倾玖.

咕咕咕

这个道长是你掉的吗?

嘤嘤道长x暴躁华仔 又名武当加点指南xdd
梗源于一张群里看见的图
一个id叫要华山抱抱的道长的墓碑上的留言是一个华仔的暴躁发言。不知道怎么肥四,那个图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天啊 暴躁华仔 太好吃了 不行 死了
本来想鸽 但是发现要写完了 就 发了

从前有个道长。
道长喜欢上了一个华仔。
华仔人挺仗义,平时帮人劫狱护镖干点啥都是小事,上门挑事儿的不是被他骂走,就是被打跑。颇有一种,人生在世,不服就干的气势。
道长曾经混在过劫狱队里,皮起来时也和人劫过镖,帮人打过架,也爱跟着掺和事儿。谁知道这一来二去啊,华仔对道长没太大印象,道长却暗生情愫了。
看着那华仔飒爽的英姿,道长激动的一拍大腿,霸气十足地说了一句,...

不知道发点森莫就发一下之前改的表情包8
全门派向表情包x

翻到了去年
军训时候
坐在看台上
瞎几把涂的东西
还是有颜色的呢x
然鹅现在已经是个咸鱼辽orz

突然秀恩爱 狗粮请签收一下

双人床真是个好东西!!!

顺便吹爆我家华仔1551

虽然他天天躺着赚钱我天天躺着(bushi)

后面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来x

看我正直的目光。

快落 @泠云之上

用腾讯涂鸦功能画了个沙雕套图x
给大家分享一下x
不用走程序可以直接笑
今天是个沙雕博主🌝

我们区玩lof的小可爱
几乎都被我神奇的抓到了
可给我牛逼坏了 叉会腰。

武华/bl 结发同枕席

我实在不会起名字了蓝过
(本来想到了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emmm)
根据我家华仔搞的图写的一个东西
天降华山了解一下(什么)
卡bug让人快乐(不是)
虽然写的很辣鸡但是甜甜的放心食用啦!
痴(xing)情(gan)道长在线发糖x
顺便艾特我华嘿嘿嘿 @泠云之上

道长倾慕那个华山的剑客很久了。
那剑客生得真是好看,不经意间的扬眉浅笑,都透着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味。
可是啊,道长一直没有机会与剑客说话,只是远远地见过几面,可就是那几眼,就让他乱了心弦。
那是漫长夏日中一个平淡无奇的下午,道长闲来无事,半倚着窗看风景。
然而那日的风景,竟是不同的。
他看见那华山的剑客站在碧水边,好像撑着船,又感觉那人在遥遥地笑。
道长...

今天发现了一个好东西x
于是我成为了一个表情包博主(什么)
来自一个日常论剑被暗香捶的武当的
怨念(?)
另外…高举武华大旗
武华武华!!!

和我家华仔
一百天
纪念日
啦!!!
秀恩爱了解一下x
我喜翻p2的角度

武华/bl 青山不曾远 (上)

又名论妻奴的自我修养(真·标题)
随缘继续
真实事件改编,同人文都是骗人的,带你走进非典型武华的世界,真的是武华,华武的话我真的是太惨了(小声bb)。
我们道长攻真的很不容易。
勤俭持家表面高冷实际妻奴道长x皮且可爱还贼甜也贼醋的华山山
凌晨三点突然清醒,总是在奇怪的时候出现灵感。
还是一段一段的。
带了同区我认识的cp玩儿,不过戏不多。
唉,我的文,从我俩好感度1314拖到现在,拖过了5.21,拖过了儿童节。
没有文笔,废话巨多。
但是不甜不要钱。

一/

五月中旬的阳光穿过繁盛树影,风和着鸟鸣远远地吹着,流水声把江南的一切都衬得安静,江渚渔樵的小镇,将那金陵城纸醉金迷的脂粉味儿冲淡。

一身镇...

© 倾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