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川子

我欲穿风过 山河寂无声

万修留念!
昨天瞎几把搞了搞洗练虚过了一万。
虽然现在满大街的万修emmm
虚假万修瑟瑟发抖。
昨天打了差不多十把明月emm
然后悬赏自己的明月
打别人的明月悬赏hhh
美好的一天,从接明月三连开始x
pvp方面的咸鱼
操作是什么
哪儿亮按哪儿
目标是论剑打赢对面的华山!
虽然只能欺负欺负同门emmm
每天就是打打本肝肝生活秀秀恩爱这样子x

然后…和我家华山也认识两个多月啦!
感谢当时我挂的头衔hhh
他也快万修啦!
我俩认识的时候好像就是六七千修这样
然后一起苟到现在hhh
虽然当时觉着单机也没什么不好的
自己打打本砍砍竹子划划水拍拍照
突然到我当年也是有绑定奶的人x
不过因为她比我还单机emmm
就A掉了
所以还是很感谢他
在我懒得打本挖矿拍照看风景的时候
突然出现
现在肝生活就可以给他做药
希望可以快一点做下一级的药
这样我就是他半个绑定奶了hhh
或者是绑定蓝???

除了我家华山也认识一些人吧
莫名开始聊天的同门
走在路上扩到的华山山x
还有有共同爱好的一只小徒弟
给我炸过广寒仙的小暗香
一个结义队的华山小姐姐
一对吃内销的同门师兄弟
也有lof认识的几位小可爱
还有语气特别软的小姐姐
想了想我好像很少认识云梦
和暗香
就是华山和同门比较多emmm
我也想认识云梦小姐姐嘛x
虽然现在有很多都A掉了
但还是觉得
有幸遇见大家。

另外希望大家多多了解武华。
我们武当是攻谢谢。
tag也不多打啦
就作为游戏记录
存在吧。

评论(2)
热度(2)

© 川川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