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川子

我欲穿风过 山河寂无声

这个道长是你掉的吗?

嘤嘤道长x暴躁华仔 又名武当加点指南xdd
梗源于一张群里看见的图
一个id叫要华山抱抱的道长的墓碑上的留言是一个华仔的暴躁发言。不知道怎么肥四,那个图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天啊 暴躁华仔 太好吃了 不行 死了
本来想鸽 但是发现要写完了 就 发了

从前有个道长。
道长喜欢上了一个华仔。
华仔人挺仗义,平时帮人劫狱护镖干点啥都是小事,上门挑事儿的不是被他骂走,就是被打跑。颇有一种,人生在世,不服就干的气势。
道长曾经混在过劫狱队里,皮起来时也和人劫过镖,帮人打过架,也爱跟着掺和事儿。谁知道这一来二去啊,华仔对道长没太大印象,道长却暗生情愫了。
看着那华仔飒爽的英姿,道长激动的一拍大腿,霸气十足地说了一句,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道长虽然台词说的十分霸道总裁,人却不走霸道路线。
该怎么引起华仔的注意呢?道长略加思索,决定走一个和其他人不同的人设。
既然别人是清纯可爱白莲花,那他就做一个清纯可爱的…嘤嘤怪。
道长一拍手,觉得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就这样,道长走上了嘤嘤怪的迷之路线。
然后我们的暴躁华仔就这样被嘤嘤道长缠上了。



华仔渐渐感觉到近来遇见这个道长次数也太多了,跑商跟着,劫狱跟着,打本跟着,就连逛个点香阁去个汤池也能碰见。
“最近怎么总能看见你?”
“不巧吗?”
“…巧。”
“我想…请你去麻衣吹吹风。”
“哈?打麻衣是吧,行。”
“华仔今天百万跑了吗?没跑的话贫道带你?”
“啊,麻烦了。”
“华仔华仔侠雪打了吗?宗雪打了吗?没打的话一起啊。”
“华仔华仔会武约吗?”
“华仔华仔……”
刚开始吧,华仔觉得和道长一起打这些也没有什么不好。毕竟日子得正常过,日常得正常清,多一个固定在一起的,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
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华仔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刚开始的时候,道长的言行举止还是正常的,渐渐的,华仔发现,道长的本质,就是个嘤嘤怪。
麻衣被双子打了,嘤嘤嘤扣哎扣,雪山被雪猿揍了,嘤嘤嘤扣哎扣,论剑被人捶了,嘤嘤嘤扣哎扣。对此华仔只想说嘤你mb。
今天的华仔也是个暴躁老哥呢。


“前面的那位华山少侠,你掉的是这个可爱的我,还是这个特别可爱的我?”
“…都不是,扔了吧。”
华仔摇了摇头,想着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年纪轻轻就傻了,难道经书读多了压力太大丧失自我了?
道长尚在原地站着,还没想到该说啥,结果华仔在前面一招手,道长又屁颠屁颠地跟过去。


那日道长回武当课业,遇见一位平时交好的师弟。
师弟也是个玲珑心思,看着师兄盯着那华仔的背影,就闻到一丝不同的气息。
“师兄喜欢那位华山的少侠么?”
“嗯。”
“那位少侠看起来,不好惹啊。”
“他再怎么暴躁,说到底也就是只猫。”
“挺可爱的。”
道长在笑,明亮的琉璃色眸子悄悄地暗了一度。
师弟不知怎的,感觉有点发毛。

道长修为稍微比华仔高上那么一点,华仔身法和判断都很厉害,平日里越修打赢别人也是正常操作,此时道长突然说要不切磋比试,华仔自然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俩人起初打得不相上下,华仔惊鸿照影追过去,道长兕望月配闪现拉开距离,道长这边一记鹤亮翅,华仔开盾解控,就这样过了数回,结果华仔一个藏锋流云就着流星逐月打过去,道长一下子被打空了真气,然后摔倒在地。
华仔赢了。
然而道长被风吹倒后,不但没有起来,竟然还不顾形象地继续趴着。
华仔对此表示疑问,心里想着这位又想搞什么幺蛾子呢?
“要你抱抱才能起来呢。”
“……不抱,滚。”
“扣哎扣真的不抱抱人家吗?”
“抱你mb赶紧起来。”
“……”
结果道长那边没动静了。
“呃…你没事吧?”
华仔看见道长皱起眉,琉璃色的眸子因为疼痛泛着泪光。
“嘶…我好像受伤了……”
华仔也没想到自己刚刚哪里下手重了,难道刚刚吹的风有点大?
华仔没多想,努力而且轻柔的把道长抱了起来。
“哪儿疼?”
“嘻嘻嘻你抱我我就不疼了呢。”
道长在华仔怀里笑得花枝乱颤,还自然的搂住了华仔的脖子。
“你他妈的骗老子?”
“别生气别生气嘛,等会请你吃饭呀。
”那一刻,暴躁华仔只想把这个人扔了。
想了想还是忍住没扔,大概是看在等会午饭的面子上。


道长虽然说天天缠着华仔,可对华仔又是真的好,至少和他呆在一起的这几天,华仔几乎一个子儿都没花过。
虽然华仔日复一日的觉得道长脑子有问题,但是仔细想想感觉道长对自己好像挺好的。
主要原因是这个道长他,不讨债。
对于华仔来说,不讨债的道长就是好道长。而像这种不讨债还供吃住,长得好看还粘人,四舍五入就是梦中情武了啊!
华仔摇了摇头,想了想道长嘤嘤嘤的时候,头疼的表示自己是个直男。
对,是个直男。
直男到一闭眼就是道长那双漂亮的琉璃色眸子。

可是时间长了啊,道长觉得华仔好像没那么喜欢他。
准确的说,是还差点儿什么。
道长喜欢华仔,颇有些人尽皆知的意味。
时间久了,华仔自然也是知晓一二,可他本人对此却无动于衷。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呢?
道长想啊想,想啊想。然后想到了一个,不那么太成熟的办法。


其实方法非常简单,道长先找了个刚下山的华山师弟,连哄带骗地达成了共识。
于是俩人看见华仔远远地走过来,就做好了表演的准备。
所谓的表演无非就是道长要抱华山师弟,然后华山师弟一脸懵逼,正巧被路过的华仔看见,然后看看华仔的反应。
这样的戏码啊,别说,还真有用。
然后华仔就醋了,醋得很彻底。
他也不管旁边那刚下山的小师弟,一把把道长拉过来,就着一边的墙就是一个霸气的壁咚,不,还带着杀气。
“你他妈的在干啥?”
“嘤嘤嘤人家只想要华仔抱抱嘛。”
“一天天嘤nmb呢嘤?一个大男人成天嘤嘤嘤还撒娇要抱华山,抱你妈了个逼呢抱,你他妈要是敢抱别人信不信狗头给你捶爆?”
华仔生气的时候就爱骂人,一喊就爱脸红,不过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朝着道长喊完这一通,都红到了耳根。
“那你抱抱我?”
然而此时道长想的却是他太可爱了,想上。
“谁他妈的想抱你?”
“那你要是不抱我的话…我就抱你啦。”
“哎?什…什么?”
“你刚刚说的,又不许我抱别人,那就只好抱你啦。”
华仔尚未反应过来,道长就把他拦腰抱起。
“你他妈的放我下来!”
“不嘛。”


“别生气啦。”
“我那样也是故意气你的嘛。”
“……”
“嗯……你喜欢我吗?”
只听见华仔赌气般的哼了一声。
“看着我的眼睛,好好想想,你喜欢我吗?”
道长突然严肃起来,他那双似笑非笑的琉璃色眸子直直地盯着华仔,少年不由得心里一惊,思量片刻后小声地说了句喜欢。
道长一下子就笑了,因着是笃定这少年喜欢自己,就颇有些得理不饶人地撒起娇来。
“大点声人家听不见呢,声音那么小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我喜欢你!老子喜欢你!行了吧!”
“嗯…下次小点声。”
然后道长就喜闻乐见地被华仔追着打了呢。

华仔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在上面的。
毕竟道长就是个嘤嘤怪,平日里看着也是个身娇体弱好推倒的主。
所以我们天真的华仔在这方面起初根本没在怕的,反倒是从云梦的姑娘那儿买了些药,怕到时候伤着道长。
然而道长不止是个嘤嘤怪,还是个力气大的嘤嘤怪。
力气大到把华仔变成了身娇体弱易扑倒的那方。
当第二天华仔看着身边笑得风轻云淡的道长,忍不住发问。
“你们武当不是以气御剑吗?你怎么那么大劲儿?”
“可能因为贫道加的是全劲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武当应该加全劲,只要加了全劲,就没有你推不倒的仔!]

评论(16)
热度(147)

© 川川子 | Powered by LOFTER